昏倒小少爷

要是不卡文就好了

【贾尼贾】【记梗】天使Jar和大天使长Tony

我也想写来着。。然并卵

䖝二_糖是什么,能吃吗?:

写不写还不一定呢【跑】

其中Tony是人间去世后升上天界的大天使长,Jar是在天界出生的纯天使,Roger相当于天使总司这样的职位
Tony跟Jar是上下属关系,平时负责调和人间的混乱邪恶什么的,Jar相当于是Tony的秘书
反正就是很普通的一个大天使部门
但是Tony一直对Rogers的一些观念感到不满并积怨已久
后来Tony试图搞事,在天使当中试图寻找跟他意见一致想要驳倒Rogers的人
这些事情被Jar偶然发现了
Jar就去告状
“我生来就被教育要无条件顺从于总司。”
“您的职位(命令)等级低于总司大人。”
“对不起,我不能允许您做出这样的事。”
Tony事情败露被罚成为堕天使
“我不后悔,Sir。”
“这才是我该做的事情。”
“对不起。”
于是Jar在领取告发的奖励时揍了Rogers一拳
“这是我对他的忠诚,Cap。”
Jar堕天
两人在冥界相遇
“您应该还缺一个助理,Sir。”
“这样的道歉您还满意么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