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倒小少爷

要是不卡文就好了

【X-MEN】【EC】摘下头盔之后

大蘑王:



“Its over。”Erik摘下了头盔。
“Thank you,Jean。”Charles闭着眼睛微笑。
“Charles,你知道自己在哪么?”Moira关切地问他。
“嗯……在海滩,在……Erik??!!你在外面是吗?”Charles突然眼睛一亮。他感应到了Erik。
“我就在楼下。”Erik在脑海中回答他。
“那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?”Charles在脑海中秒回,“我受伤了啊!还不来看看我!”
还不等Charles撇个嘴,Erik已经咻地飞了进来。
“Charles……?!”第一眼看见失去头发的Charles,Erik稍微惊讶了一秒,紧接着把头盔往地上一扔,就飞扑了过来,“伤到哪儿了?”浑身上下翻看,“脸上居然撞得那么厉害?混蛋……”Erik小心翼翼想碰又不敢。
“我自己撞的。”Charles握住Erik的手,“为了不让天启进到我脑子里。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Erik两只手把Charles的手包在手心里,“如果我知道那个混蛋想要你的命,我早就杀了他了!”
“我就知道他瞒着你。”Charles很欣慰地笑。
“我很抱歉,真的,似乎总是我在惹大麻烦。”Erik把Charles的手贴在自己的额头上。
“不是你的错,你没有做错什么。”Charles抽出手,轻轻擦去Erik眼角的泪珠。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Erik打横抱起Charles,Hank他们有一瞬间想上前帮手,Charles嗔怪地瞪了他们一眼,“Back off。”
“我有件礼物送给你,先做个小补偿。”Erik突然想起什么来。
“咦?现在?”Charles搂着Erik的脖子,脑袋搁在他肩头,正舒舒服服地闭着眼睛。
“我的头盔送给你。”一眨眼头盔就飞到了Charles怀里。
“为什么要送给我这个?!”Charles嘟嘴。
“你想一个人清静的时候,戴上头盔就一点也不会吵了呀。”Erik笑道,“还有就是,给你戴着防晒呀。”
“混蛋Erik!我就知道你嫌弃我头发没了!”Charles的嘴巴要嘟上天了。
“怎么会,我才发现原来你没有头发居然更好看了。”Erik把Charles又抱紧些。
“我捧着头盔感觉好奇怪,”Charles笑得无比灿烂,“像个捧花。”
“你可以当他是个信物嘛”Erik也笑得无比灿烂,转过头对着大家说:“我们去飞机上等你们哦。”说完他就抱着Charles慢悠悠飞走了。
“对不起哦各位,我现在还没有体力带你们瞬移。”小Kurt抓抓脑袋耸耸肩。
“我根本不想上飞机了。”
“我怕在飞机上会吐。”
“我们走路回去算了。”
“Kurt等你恢复能力了我们再回去,多呆几天都可以。”
全员吐槽小分队一脸嫌弃地望着在半空中你侬我侬的教授和万磁王。

-----FIN

评论

热度(79)